國小老師:

 

林心笛博士剛從日本引進蔬菜湯我就接觸了,起初飲用蔬菜湯並不是因為我有什麼疾病,而是林博士奇女子般的人生故事,深深吸引著我,《五色奇蹟》一書中述說著,除了要淨化身心每天排毒,遇到挫折更要勇敢面對,而對於人生中出現的好人要懂得感恩,對於出現的壞人要懂得寬恕,因為寬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,這些總總讓我完全地相信林博士,所以我才去嘗試喝蔬菜湯。

我記得過去我參加歌唱比賽,往往都是第二名坐收,但初次飲用的那年,那次歌唱比賽我拿下了第一名, 評審評論我唱歌中氣十足,後來我才知道喝蔬菜湯讓我肺活量大增。

另外我母親起初不相信蔬菜湯有這麼神奇的力量,但有一次他病得相當嚴重 ,我便給他喝蔬菜湯,之後就奇蹟似地好轉了,之後我母親就深深相信,只要身體有不舒服,喝蔬菜湯一定會變好,而在我教導的學生中有一位因為營養不良,瘦巴巴的,他身體很不好,咳嗽咳了很長一段時間,我便給他喝蔬菜湯,隔天他就跑來和我說不會咳嗽了,使我更相信蔬菜湯。

聖經中有句話”人之所以富有,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計較的少”,在人生中不用計較太多,有了健康,其實你比很多人還富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常景有機 的頭像
    常景有機

    常景有機

    常景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